【111-2選課】111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相關注意事項

一、 法律學系選課說明檔案在本公告最下方的附檔,請自行下載
二、「第一階段選課」:111年12月19日至111年12月26。(分年級選課,最後一日不分年級)
         具優先選課權身份者,每日上午9時至隔日上午7時。
         未具優先選課權身份者,每日下午13時至隔日上午7時。
         本階段選課結果查詢,112年01月03日。
三、「第二階段選課」:112年02月14上午9時至02月22上午7時。(不分年級選課)

         1. 學分超修、不足、課程衝堂的學生,請於選課階段自行加退選課程

         2. 尚缺畢業學分的延畢生,可自行辦理休學或至少選1門課程(0學分可),未選課將依規定勒令退學

             (1) 以英檢成績抵免語實:英文語實課程,也算畢業學分不足

             (2) 下學期辦理休學者,無法申請暑修

         3. 僅剩畢業門檻的大學部延畢生,可以不用選課

         4. 請自行至學生專區確認是否有未繳清之費用以免影響選課權益

四、 提醒注意事項

         1. 法律學系開設的專業課程(必/選修課程皆包含)依教室容量設定選課人數上限此次將試行於選課系統設定上限

             到達上限後同學就無法選入如發生超過選課人數上限之情形會於第一階段選課結束後,依優先順序退課

         2. 法律學系二至四年級專業課程,每學期第一階段選課,僅開放本系及雙主修同學選課

         3. 各組別必選課程於每學期第一階段選課時,僅開放同組同學選課(依開課組別進行限制)

             必選課程所指為各組必修科目表中-專業選修課程所規定之課程!!!!

         4. 未依規定進行選課或因選課人數上限所進行的退課,皆不另行個別通知(公告系網),將逕行通知教務處退課

         5. 請自行注意學年課與下學期學期課衝突問題,系上不接受任何理由更換學年課班級

         6. 民事法案例綜合演練:財產篇(K378)開放自行選課,惟該課程授課內容與一般課程不同,請自行斟酌選課

 

五、教務處提醒注意事項:

        1.通識課程滿10學分(不含1101課程),因修錯通識領域、或需補修電腦課程、歷史課程:第1階段欲辦理加選通識課程,

           請於該身份的選課時間、持「選課更正申請表」至大恩館10樓教務組辦理。

         (第1階段未辦理者,可於第2階段自行網路加選有剩餘名額之通識課程)

        2.倫理課程需重補修之學生,請於該身分的選課時間,持「倫理課程加退選/重補修申請表」至大恩館10樓教務組辦理。

        3.跨域專長需重補修之學生,僅需修習未通過的課程,無需整個跨域專長重修。

        4.僅剩「畢業門檻」大學部延畢生,可不須選課。

        5.部分課程有限定選課條件,建議於選課前先進行查詢,查詢路徑為:選課系統→(下方)選課須知→(左上2)限定選課條件列表。

        6.尚缺畢業學分的大學部延畢學生,可以自行辦理休學或一定要選課,至少要1門課(0學分可),沒有選課將依規定勒令休學。

          (不會帶課檔,需自行選課)

 

法律學系選課規定:

https://law.pccu.edu.tw/undergraduate/curriculums/xuan-ke/zhong-guo-wen-hua-da-xue-fa-lu

選課須知:

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2253010121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