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報考美國CA BAR 考試的必備課程!

因應全球化的趨勢,跨國公司的法務部門或法律事務所處理國際涉外案件的法務人員,需求量與日俱增,因此對於未來想從事企業法務或涉外案件的律師,美國律師證照成為強化知識技能的裝備。

本校與漢弗萊斯大學 (Humphreys University) 合作13門美國加州律師考試的科目,各課程以全英文授課為主,為美國律師應考資格條件之一。

13門課程 (也可單報一門課哦~)

  1. 商業協會 (包括代理、合夥企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公司)

Business Associations (including Agency, Partnership, LLCs and Corporations)

  1. 民事訴訟程序 (聯邦和加州)

Civil Procedure (Federal and California)

  1. 社區財產 Community Property
  2. 憲法 Constitutional Law
  3. 合同 Contracts
  4. 刑法和訴訟 Criminal Law and Procedure
  5. 證據 (聯邦和加州) Evidence (Federal and California)
  6. 專業責任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
  7. 房地產 Real Property
  8. 補救措施 Remedies
  9. 侵權行為 Torts
  10. 信託 Trusts
  11. 遺囑和繼承 Wills and Succession

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詢問:

蔡老師

02-27005858#8374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QRCODE
10390849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