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112-2高教深耕計畫-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申請補助說明。113/4/19前回覆回條。

 

★經濟不利學生名單相關事項:

1. 112學年度第1學期經濟不利學生身分,需符合下列任一條件:

(1) 112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並通過學雜費減免資格者

(2) 112學年度通過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者

 *恤內及恤滿軍公教遺族不屬於經濟不利名單範圍內學生。

2. 目前提供各系學生名單為截至113年3月28日送校內初審通過,最終結果以教育部查核資料為準。

 

符合上述資格之同學,已經發通知至ulive信箱,收到信件後,請符合資格的同學於113年4月19日 (五) 前,到校本部大賢館系辦大新館找助教領簽收回條。

若上述情況皆無法者,可回信回覆:「學號+姓名,已收到並詳讀112-2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補助項目的通知」。

 

請同學於113年5月31日(五)前完成填寫安心就學獎補助線上電子表單(附件二右上QR Code)及將相關佐證資料繳交至大恩館10樓教學資源中心個項目承辦人逾期恕不受理

 

另外重要通知:

項目六拔尖學習助學金申請:

若想要申請此項目的同學,敬請於113年4月17日(三)12:00前,逾期不候填寫本系申請的google表單。

申請GOOGLE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WPpL9G2UCknY0IOkd16Mdj6IgyiqKAebSfEHMwe5OU/edit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來系辦詢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直接詢問承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