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110學年度
案例綜合演練課程 報名公告

【報名前,請詳閱以下十點說明】

01. 為強化本系所同學參加公職考試實力,本系聘請專師針對國考加強課程, 修課同學除了能加強國考各科考試技巧外,更可以獲得選修學分,選修 本課程需符合「對應課程成績平均」後由系上統一帶入課檔。

02. 本課程以本系四年級同學(110學年度)為主要授課對象。

03. 對應課程請詳閱下圖。

04. 由授課教師綜合考量後,擇優錄取。

05. 填完表單後,務必繳交成績單,才算完成報名。
(未繳交成績單或未填寫報名表單者,視同未完成報名)

06. 110學年度所開設的案例綜合演練課程如下:
民事法案例綜合演練:財產編(學年課),授課老師-林政豪老師

07. 報名及成績單繳交時間:即日起至05月28日止 。
有鑑於部分同學不懂報名流程,特說明流程如下
1. 詳閱看清楚公告內容,每一點皆要看清楚(你現在就在這個步驟)
2. 前往報名表單填寫,每一項資料每一個分數皆要再三確認
3. 繳交歷年成績單電子檔(PDF檔案),請詳閱第八點(就是下一點)

08. 成績單採PDF檔案以E-mail方式繳交(請勿以截圖方式繳交)
1. 可使用學生專區歷年成績單,列印-另存成PDF檔(不會可以google)
2. 教務處列印的成績單,掃描成PDF檔繳交亦可
3.請於期限前,寄送至法律學系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信件主旨:報名110學年度案例綜合演練課程+學號及姓名
4.系上會於收到檔案後,三日內回覆收到檔案,如未收到請致電系上確認!!!

09. 注意事項提醒
1. 不接受以拍照傳送相片圖檔方式繳交成績單,視為繳交格是不符,不予報名
2. 表單各科成績欄位填寫結果與成績單不符者,視為資料不符,不予報名且不另行通知
3. 此課程是否會開放旁聽,視老師各學期考量,請於開始上課後,再行詢問授課老師

10. 錄取與否,會另外以E-mail通知同學,目前暫定06月16日(三)前通知!!!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iC8YC9L2TFeN71R7